close

相片0297  

烤肉飯$70(有豬雞牛羊可供選擇,我點的是豬肉)

一端上桌,第一個念頭是:咦~怎麼沒有銅盤還是鐵盤!第二個念頭是:菜色真多!它足足有6樣菜,真是豐富!

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右下的炸地瓜,吃起來又香又鬆軟;泡菜又脆又辣,好吃是好吃,但對我來說太辣了,我必須要一口泡菜一口湯才吃得下去;最失敗的是白花椰菜,吃起來冷冰冰而且硬梆梆的,至於其他菜色中規中矩,我就不一一介紹了!而主菜豬肉烤肉,肉硬硬的有韌性,有別於日式拉麵入口即化的豬肉片,口感較有嚼勁,味道適中,不會過鹹或淡而無味

整體來說,除了難吃的花椰菜外,我覺得都還不錯,菜色多、份量夠、味道ok!

相片0295  

附湯:蕃茄蛋花湯→料少少的,味道清清淡淡的

品嘗時間:103.4.24晚

【哪裡吃】桃園市大同路92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mok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