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在猶豫不知道該吃什麼的時候,突然眼睛一亮,看到了黑市拉麵的閃爍霓虹燈,心裡便決定:就是它了!

黑市拉麵.jpg    

內部空間比想像中的大很多,大概容納了9張四人桌和2張兩人桌,中間有棵假樹,牆面有竹子或捲簾、布做裝飾,很有日本風情,礙於店裡有客人,不好明目張膽拍照,我只低調的拍了一個小角落如下:

相片0275.jpg  

登登~來看看今天的餐點吧 ↓

相片0269  

味增拉麵$99

豬肉片軟嫩,但薄如蝶翼,幾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就進到我的肚子裡了XD筍干鹹鹹甜甜的,滋味還不錯!糖心蛋的部分很想說:就一般的糖心蛋!不過還是稍微描述一下好了,簡單的說,它有著柔軟的內心(蛋黃)和Q彈的肌膚(蛋白),就宛如一個姑娘家(這哪裡簡單描述了?)

再來要介紹的是拉麵的主角-湯頭和麵條,湯頭帶有淡淡味增味,不是很濃郁,但也不至於沒味道,沒有令我驚艷,也沒有令我失望,只是下次回訪的話我應該會選擇其他的口味;麵條跟【無敵家】的一樣是細直麵,一樣是稍微偏硬的口感,這樣的軟硬度算是在我認可的好吃範疇裡。

 加點特餐$50(豬排+寒天)

相片0272.jpg  

1.加點的特餐之一 --豬排

大小比想像中的小很多,大概只有一個手掌心大,外層麵衣薄而酥脆,內層肉太薄沒有豬排咬下去該有的紮實口感和隨之而來的滿足感,整體來說,這個豬排烹調的還不錯,只是小家子氣了些。

 

相片0273.jpg

2. 加點的特餐之二 --寒天

吃起來就是茶凍淋上煉乳,口感QQ的但沒有什麼特別,有種期待落空的感覺。

品嘗時間:103.4.12晚

【哪裡吃】桃園市中正路107號2樓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mok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