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片0281  

排骨酥麵$60

4塊排骨由輕薄柔軟的麵衣包裹,裡層的肉依稀透出紅潤,肉質Q彈,其間有白色軟骨,咬起來喀擦喀擦的,可以讓人享受咀嚼的樂趣。

3塊白蘿蔔感覺還蠻新鮮的,咬起來算結實,至於味道就是蘿蔔味(請不要虛我,因為我實在找不到形容詞><)。

麵條有別於一般小吃店的麵條,既非油麵又非白麵,是有點類似日本拉麵的細直麵,只是稍微沒那麼硬一點,還有稍微再細一點,不過口感一樣紮實好吃,只可惜麵量很少

湯頭清清的,不過不會沒味道,要具體的說是什麼味道我說不出來,我想應該是帶點蘿蔔味吧!總之還不錯喝,我全部都喝光光了!

整體來說,以小吃店來說,食材已經相當好了!只是一如一般的小吃店,份量只供小吃,除非點很多樣來吃,不然不要期待有飽足感。

品嘗時間:103.4.14晚

附上價目表:

相片0286  

 

【哪裡吃】桃園市中華路1號之35(統領旁巷子裡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mok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